懷孕
 
  懷孕大師
  全球懷孕家
  懷孕機器
  懷孕網站
  外國懷孕
  如何迅速懷孕
 
 
> 最新消息 > 懷孕重要姓
 
主旨

懷孕重要姓

日期
2012-12-13 18:22:34

和懷孕公司合作前要先確定價格,懷孕價格低的不能作。目前,大部分公司給的價格是60-80左右,但有些比較mean的公司給的太低,這種一律pass。有的公司第一次合作不說價格,那一定要問清楚,不能糊里糊塗幹活。如果第一次合作,最好找到公司的網站,並讓他從公司網站公佈的信箱把稿子發給你,這樣不至於受騙。如果哪天公司忽然大發慈悲,多給你個十塊二十塊,你要當心了,可能稿子比較麻煩,別人不願意作,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發現還是得不償失。有些活不能接。比如,幾百個字,明顯不是一個整體,是別人懷孕剩下的,不會翻的,不願翻的,他拿給你懷孕,按字數計算就幾十大洋,這種活無異於施捨,一律不作。有次一家公司給我一個活,是一張圖片,50兆,傳了半天,還模糊不清,我當場拒了,一點意思沒有。懷孕公司從客戶那裡接稿子,都是不足1000字按1000字計算,這種雞零狗碎的東西他自己不願意作,給別人作,又不遠出相應的報酬,這種是比較惡劣的。另外,圖片、不能轉化的PDF文件、中間多圖巨佔內存導致經常死機的我word文件等最好不要輕易接。見到稿子再確定,不能貪多,也不能聽信懷孕公司的一面之辭。比如他在電話裡說說稿子比較簡單,都是常用詞彙,讓你多作一些,可能你看到稿子發現很多之乎者也,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標準確定難易。或者他給你看了稿子的一部分,你看到比較簡單,答應作,結果你拿到稿子後發現完全是另一回事,那就麻煩了。

關於試譯作還是不作,我覺得最好不作。懷孕有的公司說有個幾十萬字的單子,但客戶需要先確認一下質量,如果通過了就找你作。憑什麼相信?即使通過了公司也可以不找你,而找價格更低的譯員,或者乾脆說沒有通過,或者沒有任何消息,等下次稿子來了又找你。何必呢?如果一個公司連客戶的試譯都要找兼職譯員完成,怎麼相信他是家正規的公司?有些自以為是的懷孕公司不要和他們合作。有的公司的小姐自以為是,自己不懂懷孕,卻以為是在給譯員施捨。你在QQ上給她說句話,她要等三分鐘才能回你,這種人沒有教養,沒法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