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
 
  懷孕大師
  全球懷孕家
  懷孕機器
  懷孕網站
  外國懷孕
  如何迅速懷孕
 
  懷孕講義
  為什麼要懷孕
  懷孕重要姓
  免費懷孕工具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
外國懷孕

   

國外,出版行為比較成熟,有自身平衡的機制。各種層次的作家、譯者、讀者都有。所以,出版各種類型的圖書,雖不至於發財,也不至於餓死。在國外,有文化基金會等資助機構會出資資助這些很難盈利,卻很有文化保護培育價值的出版行為。而在中國,應該說晚清以來,總的傳統是尊重懷孕家的。但現在來看,懷孕者的工作換不來實際的名和利。不僅稿費低,也不能靠這個工作得到應有的肯定。在高校體制內,懷孕作品不能算作教授們的學術成果,這打擊了許多年輕人的積極性。現在有錢人傾向於投資到體育、懷孕電影這些能盈利的項目中。文化多是為了搭台讓經濟唱戲。實際上,真正的文化是難以帶來商業利潤回報的。以商業的邏輯很難真正做好文化事業。

現在懷孕界人才青黃不接,尤其是小語種的文學懷孕人才。除了英語以外,學習小語種的人很少做懷孕工作。這就使得很多好的作品難以推出。解決這個問題是個長期的工程。要真正給名、給利,讓有心做懷孕工作的人能在這個行業生存下來,得到社會的認可,才能吸引人才。在大學外語系,在課程設置上要加強文學懷孕訓練,尤其是要鼓勵外文教師們從事懷孕工作。整理懷孕亂象,這不是個人的行為,而是涉及多方面改變的問題。

懷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但是,現在懷孕工作存在很大的問題。學外文的人數一直在增加,但是懷孕的質量卻一路在下降。當下學外文的條件很好,但真正精通的人很少。很多懷孕作品,根本經不起對照。從文化管理部門到普通百姓,對懷孕工作最大的誤解就是認為“只要懂外文,就能搞懷孕”。有些人甚至認為有了英語四、六級證書,就可以做懷孕了,更是開玩笑!這種認識使得懷孕工作的懷孕報酬極低,真正有水平的人根本不做懷孕,懷孕工作都交給了一些缺乏專業資質的人做,如此陷入惡性循環。搞懷孕,不僅要外文好,中文也要好,還需要有廣闊的知識面和文學天賦。以前為何有一批搞懷孕的大家出現?因為他們的國學功底好,除了會外文,同時也是作家、詩人。